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

安希的"髒髒"腿


(Sunny Hill Park;攝於07.25.2010。)

安希從嬰孩時期就很好動,七早八早就學會翻身不說,
連學坐都硬要比一般小孩早上幾個月,會走之後兩個星期就開始學跑。

這幾個月因為公園的大小孩帶頭,安希開始喜歡玩Monkey Bar,
摔呀,撞呀,跌的..搞的兩條腿都是黑青,害我一陣擔心,每去一趟公園回家就多一塊黑青。
好在幾個禮拜之後小傢伙就抓到訣竅了,黑青也逐漸減少了,
要不然每次出門都會碰到好心的鄰居媽媽們,叫我記得要帶安希去檢查一下,
天知道安希那樣撞,沒黑青才奇怪說,我都覺得腿沒斷就要偷笑了。

小娃摔多了,現在摔成精了,自己還會揉黑青,
每天一早抓了罐乳液自己就坐在沙發上,揉....揉....揉....用力的哩!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安希穀類吃得多,小傢伙體力超好,
每天就鬧著要去跑步、玩水、踢球的,還好該安靜的時候也還坐著住,
要不然有我宅成這樣的媽咪,小娃因該會瘋掉吧!

安希語錄:
媽咪:『安希,準備洗澡嘍!!』
安希:『not now。』
媽咪:『say what?』
安希:『sorry mommy!!』
.......悉悉俗俗 稀稀俗俗.......小娃怕我生氣,迅速的把自己脫個精光。
安希:『All down,洗澡拜託。』

快三歲的安希,講話開始會沒大沒小,
雖然常常會自動知道自己說錯話了趕緊道歉,不過禮貌上還是有待加強呢!

希望安希三歲之前可以學會自己在馬桶上尿尿,不要再用小馬桶了!
↑媽咪小小的心願。 huh...洗馬桶很累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